澳门尼威斯人网站8311(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青春践行 用心爱地球”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9

经济贸易学院近期组织开展“青春践行用心爱地球”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理念,引导学生树立生态文明观念,提升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并让保护环境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发挥青春力量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包括变废为宝废物利用展示和环保主题画比赛两个环节。变废为宝废物利用展示展出了学院创意社团的作品和部分同学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手工艺品。展品充分体现了节约和循环利用的理念,例如以废木棍和纸盒制作的笔筒、以口罩制作的装饰品,以及以旧衣服制作的花束等。而环保主题画比赛则以生动的形象和鲜明的色彩,展现了地球的美丽和危机,呼吁人们珍惜自然资源,关爱地球家园。这一环节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天赋和创新思维,更加深入人心地传达了环保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培养绿色发展理念和能力,并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相信这些年轻的环保者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探索和实践更多的环保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