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尼威斯人网站831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74

    近期,学院党总支下属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内涵,准确把握党章规定,把党员职责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收党员评议。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建议。随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优秀党员。

    院党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组织严谨、规范,党员们态度认真、发言充分。同时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强调党员教师是服务好师生的主力军,要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雁”作用,引领全体党员把干事创业的使命更好地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