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166

1026日下午1630,澳门尼威斯人网站8311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部署会,学院领导、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实验室管理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传达了1025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管理和风险排查的具体要求:

1、进一步提高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

2、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日常安全和管理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实处。

3、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加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重点检查。

4、立即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排查,彻底整改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杜绝安全措施落实不力、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教育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5、排查工作要细化,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坚决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